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都体:尤文想签马竞中场萨乌尔,有意将贝斯基加入交易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马德里竞技 意甲 尤文图斯 转会

都体:尤文想签马竞中场萨乌尔,有意将贝斯基加入交易

直播吧4月28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依然希望能签下马德里竞技中场萨乌尔。

报道称,尤文并没有放弃签下萨乌尔的念想,他们希望能将贝纳德斯基加入到交易当中,并希望马竞能对这个提议感兴趣。

今年25岁的西班牙中场萨乌尔本赛季为马竞出场36次,贡献4粒进球。

除了萨乌尔以外,尤文还在关注布雷西亚中场托纳利、巴萨中场罗贝托和佛罗伦萨中场卡斯特罗维利。

(铁甲钢拳)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4:20:43


百度搜索:更多都体:尤文想签马竞中场萨乌尔,有意将贝斯基加入交易
谷歌搜索:更多都体:尤文想签马竞中场萨乌尔,有意将贝斯基加入交易
SOSO搜索:更多都体:尤文想签马竞中场萨乌尔,有意将贝斯基加入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