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于大宝:面对强队表现不佳是国安短板,今年三线都将全力以赴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北京国安

于大宝:面对强队表现不佳是国安短板,今年三线都将全力以赴

直播吧4月28日讯 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于大宝回顾了上赛季国安的表现,并对今年的新赛季做出了展望。

“我们在2019赛季上半程踢得很好,真正的困难是在赛季后半程。后半程开始的时候,我们遭遇了三连败(联赛两场,足协杯一场),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比埃拉的受伤,他是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缺席对我们的战术产生了致命影响。”

上赛季最终国安以2分的劣势,屈居恒大之后无缘冠军,于大宝分析说:“我们去年对阵强队时表现不佳,如何面对强队,如何赢得一场事关6分的比赛,如何调整心态和态度,这些都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对于新赛季,于大宝展望表示:“这个赛季的准备期很长,我们也没有联赛何时开赛的官方信息,这些都会对我们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无论如何,我们今年的阵容能够应付高强度的赛程,我认为现有的阵容深度,能够进行有效的轮换,这也会让球员保持在更好的状态,我们会在三条战线上都全力以赴,以实现我们的目标。”

(德里森)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4:20:44


百度搜索:更多于大宝:面对强队表现不佳是国安短板,今年三线都将全力以赴
谷歌搜索:更多于大宝:面对强队表现不佳是国安短板,今年三线都将全力以赴
SOSO搜索:更多于大宝:面对强队表现不佳是国安短板,今年三线都将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