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名宿:理想做法是拜仁外租努贝尔,但我猜走的人将是乌尔赖希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沙尔克

名宿:理想做法是拜仁外租努贝尔,但我猜走的人将是乌尔赖希

直播吧4月28日讯 德国足坛名宿、前皇马门将伊尔格纳在《踢球者》的专栏中谈到了拜仁门将的情况,他认为拜仁在新赛季的理想做法是外租努贝尔,不过他猜测最终拜仁会续约诺伊尔、留住努贝尔,离开的人将会是目前的二门乌尔赖希。

对于拜仁队中的门将问题,伊尔格纳表示:“你必须赶快让这件事平静下来,因为在拜仁对事关努贝尔的讨论进行表态之后,还会有像最近这样的古怪发言出现。”

伊尔格纳:“俱乐部和努贝尔设法使自己处于一个困难的处境里,因为这样一来拜仁的队长、世界级门将诺伊尔就会被置于压力之下。”

除此之外还有经纪人替代二门乌尔赖表达诉求,伊尔格纳评价道:“这整件事反正是带来了一些特别的趣味。”

伊尔格纳:“理想的情况是,将努贝尔外租,但这看上去并不现实。我猜测,乌尔赖希将转会,诺伊尔留下并几乎一直出场,努贝尔则将偶尔能得到机会。”

在伊尔格纳看来,诺伊尔会留在拜仁:“我希望他续约,他在拜仁是标志性人物了。”伊尔格纳认为,诺伊尔本来也是难以找到新下家的,因为在顶级球队中常常对门将的位置进行成本-收益计算。

不过伊尔格纳认为有一支球队例外:“我认为尤文图斯会是个例外,在这样的前提事件下诺伊尔会令意大利人感兴趣。”

(息木)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5:00:01


百度搜索:更多名宿:理想做法是拜仁外租努贝尔,但我猜走的人将是乌尔赖希
谷歌搜索:更多名宿:理想做法是拜仁外租努贝尔,但我猜走的人将是乌尔赖希
SOSO搜索:更多名宿:理想做法是拜仁外租努贝尔,但我猜走的人将是乌尔赖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