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雷比奇:我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现在谈论未来为时尚早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意甲 AC米兰

雷比奇:我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现在谈论未来为时尚早

直播吧4月28日讯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米兰球员雷比奇表示得到稳定出场时间后他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谈到自己未来的时候,雷比奇表示现在谈未来还为时尚早。

雷比奇表示:“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身体健康,所以我希望所有人都能遵守规则,并期待疫情能尽快结束。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一切都能恢复正常,回到停摆前的模样。2020年以来,我终于得到了稳定的出场时间,我也抓住机会证明了我的价值,证明我究竟能做什么。”

“在法兰克福的几个赛季我一直都是球队的主力,凭借稳定的出场时间和精彩的表现,我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并且在国家队也发挥出色。加盟米兰后,我也一直都希望能表现出最好的自己,我一直都在等待这样的一个时机。我依然还有很大的成长和提高的空间,我也想在米兰尽可能地成长。”

“米兰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是转折点吗?能在那场比赛中打进两粒精彩进球让我感到很开心,尤其是因为凭借着我的进球,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那当然给我在米兰证明自己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会,那场比赛很重要。”

雷比奇也谈到了主帅皮奥利的未来,他表示:“我觉得不应该由我来谈论主教练的未来。说实话我一直都很自信,我对我的自身实力很有信心。而皮奥利给了我稳定的出场时间,让我通过连续的出场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我能做些什么,我也给了皮奥利一份好的答案。”

最后,雷比奇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我觉得现在就谈论我的未来未免还有些为时尚早,现在发生的一些事情非常不寻常,这是一段很特殊的时期,没有人能料到生活中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我觉得现在就谈论一年以后可能会发生什么有些愚蠢,未来会怎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26岁的克罗地亚国脚雷比奇本赛季租借效力于米兰,他与米兰的租借合同为期两年,本赛季伊布回归米兰后,雷比奇迎来了大爆发,他共为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8次,其中9次首发,贡献7球1助攻。

(铁甲钢拳)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5:00:02


百度搜索:更多雷比奇:我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现在谈论未来为时尚早
谷歌搜索:更多雷比奇:我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现在谈论未来为时尚早
SOSO搜索:更多雷比奇:我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现在谈论未来为时尚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