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回声报盘点利物浦夏窗引援重点:左后卫替补、中场、前锋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转会

回声报盘点利物浦夏窗引援重点:左后卫替补、中场、前锋

直播吧4月28日讯 在去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期间,利物浦的动作非常安静,阿德里安是米尼奥莱离开后唯一补强的一线队球员,而在冬窗红军则是从萨尔茨堡红牛签下了南野拓实。

距离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已经非常接近,克洛普可能需要利用这个机会让球队阵容更加强大。《利物浦回声报》认为,红军在今年夏天应该考虑三个位置进行引援。他们需要为罗伯逊找一个可靠的替补、需要在拉拉纳合同到期后在中场进行补强,同时对锋线位置也进行引援。

——左后卫

自2017年从赫尔城来到利物浦以来,罗伯逊已经确立了自己红军主力左后卫的地位,并在他的位置上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但是目前利物浦有一个小问题是,当罗伯逊因为轮换或受伤而缺席比赛时,就没有什么合适的替代者了。

当出现需求的时候,往往是米尔纳顶替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并表现出色,特别是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4-0大胜巴塞罗那的下半场。但是如果能为罗伯逊找到一个愿意当替补的搭档,这将会提高球队的阵容深度。

当然,这方面也可以考虑一下年轻球员,最值得注意的是亚西尔-拉鲁奇(Yasser Larouci)和亚当-刘易斯(Adam Lewis),他们在去年夏天的季前赛中就有出场。

——中场

利物浦的中场经常因为缺乏创造力和射门能力而被批评,这有些不公平。目前维纳尔杜姆、法比尼奥、张伯伦以及队长亨德森经常出现在中场位置,而凯塔、拉拉纳与米尔纳的出战机会较少。

尽管如此,拉拉纳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到期了,克洛普可能会给球队的中场注入一些新鲜血液,以提升更强的得分能力。

——前锋

很多人都在谈论利物浦可能在夏天签下一名新的前锋,而莱比锡红牛的维尔纳是被议论最多的名字。在因疫情而停摆之前,维尔纳在36场比赛中为莱比锡打进27球。

菲尔米诺仍然是红军的主力前锋,而奥里吉在过去的18个月里已经成为了一个备受崇拜的英雄,本赛季他也经常扮演巴西人的替补。

但是随着马内、萨拉赫以及菲尔米诺都步入了20岁的末期,如果有一位能适应利物浦打法且充满活力的前锋加入进来,这将会使球队非常受益。像桑乔和姆巴佩就曾和安菲尔德联系在一起,尽管这些名字并不是最有可能的。

(Toseway)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5:00:02


百度搜索:更多回声报盘点利物浦夏窗引援重点:左后卫替补、中场、前锋
谷歌搜索:更多回声报盘点利物浦夏窗引援重点:左后卫替补、中场、前锋
SOSO搜索:更多回声报盘点利物浦夏窗引援重点:左后卫替补、中场、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