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马特乌斯:巅峰格策让我想起马拉多纳 现在意甲可能适合他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德甲 多特蒙德

马特乌斯:巅峰格策让我想起马拉多纳 现在意甲可能适合他

直播吧4月28日讯 格策与多特的合约到今夏结束,德国名宿马特乌斯表示当年巅峰期的格策让他想起了马拉多纳,而现在缺乏速度的格策或许可以选择去意甲踢球。

在马特乌斯看来,格策拥有极佳的天赋,但近些年足球发生快速变化,但格策并没有跟上脚步:“在他的巅峰时期,他让我想起一个小个子的南美球员,他像是小马拉多纳。那种对于场上空间和局势的视野以及感觉,这些东西是你无法学到的。而如今他踢球的方式不再那么受欢迎了。”

马特乌斯直言格策尤其缺乏的是速度,而这不仅仅是多特,也是其他顶级球队选择球员时偏好的能力。马特乌斯认为格策在寻找新的俱乐部时并不会容易:“在他寻找一家其他俱乐部的过程中,他那令人印象深刻的生平事迹并不会带来任何东西。”

马特乌斯建议格策:“很可能意甲会是适合他的联赛。在那里至少比赛的速度没有那么快,而这对于他是好处。”

此前德媒报道格策和多特已经决定不再续约,他将在今夏以自由身离队,意媒则报道罗马和拉齐奥对格策有意。

(息木)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5:38:54


百度搜索:更多马特乌斯:巅峰格策让我想起马拉多纳 现在意甲可能适合他
谷歌搜索:更多马特乌斯:巅峰格策让我想起马拉多纳 现在意甲可能适合他
SOSO搜索:更多马特乌斯:巅峰格策让我想起马拉多纳 现在意甲可能适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