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沪媒:申花五月比赛多,3场队内对抗并有望与国足热身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中国男足 上海申花

沪媒:申花五月比赛多,3场队内对抗并有望与国足热身

直播吧4月28日讯 据《周到上海》报道,五月份申花队将迎来多场比赛,除了队内的蓝白争霸赛之外,申花可能还会与国足热身。

尽管新赛季中超开赛时间还没有确定,但在五月份,没有联赛任务的申花队也不会闲着,5月4日、12日、17日,申花将进行3场队内蓝白争霸赛,比赛会通过电视台全程现场直播。

五月份,国足计划将在上海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届时申花还可能与国足进行热身比赛,但比赛日程肯定会在此次队内的蓝白争霸赛之后。

(南陵哭哭生)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5:38:57


百度搜索:更多沪媒:申花五月比赛多,3场队内对抗并有望与国足热身
谷歌搜索:更多沪媒:申花五月比赛多,3场队内对抗并有望与国足热身
SOSO搜索:更多沪媒:申花五月比赛多,3场队内对抗并有望与国足热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