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登巴-巴:若收购顺利完成,纽卡将可以竞争英超与欧冠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纽卡斯尔

登巴-巴:若收购顺利完成,纽卡将可以竞争英超与欧冠

直播吧4月28日讯 纽卡斯尔联旧将登巴-巴认为,若沙特财团收购纽卡的计划完成,喜鹊军团将可以重返欧冠赛场,并成为英超冠军的争夺者。此前有消息称,来自沙特的财团对纽卡的收购即将完成。

登巴-巴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如果一切顺利,我会非常开心,因为纽卡斯尔联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欢的俱乐部。我在那里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如果收购顺利完成,我相信他们将成为另一支英超顶级球队。”

“我不会说是顶级俱乐部,因为纽卡一直都是顶级俱乐部,但若收购完成他们会是另一支顶级球队,他们将为英超冠军头衔而战,将在欧洲赛场拼搏,这对英超联赛和纽卡斯尔都很有好处。”

“他们会对欧冠发起挑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赢得冠军,因为我们可以看到像曼城这样的球队,他们也已经为欧冠奋斗了10年。”

“欧冠赛场从来都不是一个容易的竞争环境,钱并不能给你保证一切。如果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那么曼城肯定会有好几个大耳朵杯了,其他俱乐部也是,巴黎圣日耳曼肯定也会有一个。”

(Toseway)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5:38:58


百度搜索:更多登巴-巴:若收购顺利完成,纽卡将可以竞争英超与欧冠
谷歌搜索:更多登巴-巴:若收购顺利完成,纽卡将可以竞争英超与欧冠
SOSO搜索:更多登巴-巴:若收购顺利完成,纽卡将可以竞争英超与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