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跟队记者:曼城被禁止参加欧战后,有部分球员决定离开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城 转会

跟队记者:曼城被禁止参加欧战后,有部分球员决定离开

直播吧4月28日讯 据The Athletic的曼城跟队记者Sam Lee报道,在曼城被禁止参加欧战之后,有一部分球员决定离开。

在曼城因违反财政公平原则而被禁止参加两个赛季欧战的消息出来后,立即就有关于曼城球员要离队的新闻传出。Athletic的曼城跟队记者Sam Lee现在再一次报道了相关的新闻,他表示虽然不会有大规模的球员离队出现,但有几名球员已决定离开曼城去寻求踢欧冠。

这位记者称,有很多球员已向俱乐部保证自己不会转会,但也有一些不会这么做。斯特林是其中一位表示自己不会离队的球员,他通过经纪人证实了这一点。而其他离队的球员里,有些则与皇马传出了绯闻。

萨内是一位可能离队的球员,此前他曾与皇马传出绯闻,但现在他更接近拜仁慕尼黑,贝尔纳多-席尔瓦也曾与皇马联系到一起。Sam Lee表示:“我不认为会有大量球员离队,但会有几名球员离开曼城,原因是曼城被禁止参加欧战。”

(地精杀手)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6:17:50


百度搜索:更多跟队记者:曼城被禁止参加欧战后,有部分球员决定离开
谷歌搜索:更多跟队记者:曼城被禁止参加欧战后,有部分球员决定离开
SOSO搜索:更多跟队记者:曼城被禁止参加欧战后,有部分球员决定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