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迈入知天命之年,“匪帅”西蒙尼50岁生日快乐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马德里竞技

直播吧4月28日讯 今天是马竞主帅西蒙尼50岁生日,让我们一起祝这位阿根廷教头生日快乐。

球员时代,西蒙尼两度效力马竞,帮助球队拿到了1995-96赛季的西甲冠军,他在场上以作风强悍著称。

2011年12月27日,西蒙尼回归马竞接替战绩糟糕的曼萨诺担任球队主帅,这标志着马竞一个新时代的开启。在西蒙尼麾下,马竞打破了皇马和巴萨对西甲冠军的垄断,床单军团夺得了2013-14赛季的西甲冠军。在欧冠赛场上,西蒙尼曾三年内两度率队杀进决赛,但最终均功亏一篑。

(二怪)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6:17:53


百度搜索:更多迈入知天命之年,“匪帅”西蒙尼50岁生日快乐
谷歌搜索:更多迈入知天命之年,“匪帅”西蒙尼50岁生日快乐
SOSO搜索:更多迈入知天命之年,“匪帅”西蒙尼50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