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德布劳内:曾告诉亨利会打破他单赛季英超助攻纪录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城 阿森纳

直播吧4月28日讯 英超停摆之前,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已经在联赛中送出了16次助攻。如果本赛季能够重启的话,比利时人有望打破亨利创造的英超单赛季20次助攻的纪录。作为足坛顶级中场,2014-15赛季德布劳内曾在狼堡送出了21次助攻,创造了德甲历史纪录。

在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德布劳内透露自己曾告诉亨利会打破他的助攻纪录。亨利曾在比利时国家队担任助教,德布劳内回忆道:“在国家队的时候,我和亨利一直都会就此事开玩笑。我想在孔帕尼的告别仪式上,我对他说道:‘今年我会做到这样的事情。’如果这样的事情能够发生是很好的事情,但如果不能发生的话我也只能认命。”

“能够在联赛中送出16次助攻是非常棒的事情,这说明了一名球员的创造力。”

(二怪)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6:18:00


百度搜索:更多德布劳内:曾告诉亨利会打破他单赛季英超助攻纪录
谷歌搜索:更多德布劳内:曾告诉亨利会打破他单赛季英超助攻纪录
SOSO搜索:更多德布劳内:曾告诉亨利会打破他单赛季英超助攻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