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赖特:我希望是洛夫伦代替杰拉德滑倒,因为他有类似前科了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阿森纳 利物浦

直播吧4月28日讯 最近在作客BBC一档电台节目时,枪手名宿伊恩-赖特道出一个令人吃惊的想法,他表示自己希望是洛夫伦代替杰拉德的那次“致命”滑倒。

2013-14赛季,杰拉德在面对切尔西的比赛中不慎滑倒,送给登巴巴单刀机会,间接导致红军在当赛季痛失冠军。

在谈及这一失误时,赖特表示:“如果我能选其他人代为受过的话,我会选洛夫伦。”

“我知道他那场比赛不在,但是如果可以把某个人丢进那个场景的话,我可能会(把黑锅)丢给洛夫伦,因为他有类似的黑历史。”

(key39)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6:18:01


百度搜索:更多赖特:我希望是洛夫伦代替杰拉德滑倒,因为他有类似前科了
谷歌搜索:更多赖特:我希望是洛夫伦代替杰拉德滑倒,因为他有类似前科了
SOSO搜索:更多赖特:我希望是洛夫伦代替杰拉德滑倒,因为他有类似前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