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从亨利到莫德里奇,盘点足坛10大“真香型”球员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联 阿森纳 热刺 莱斯特城 西甲 皇家马德里 巴塞罗那 意甲 罗马 深度 精华

对于一些球员而言,通往顶峰的道路可能是漫长而艰辛的。通常他们需要一段时间的奋斗和斗争,才能够成为足坛金字塔顶端的一份子。同时,即便是那些星光耀眼的顶级球员,他们的成长之路同样有过这样或者那样的质疑之声——甚至一些顶级球员,在职业生涯早期根本就不被人们所看好。Squawka作者Mohamed Moallim就盘点了10位早年被人们质疑的顶级球星。

1.亨利(阿森纳)

效力摩纳哥之时,亨利被视为一名非常有前途的少年天才,他在法甲联赛超凡的进球能力也吸引了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的注意。但在加盟尤文图斯之后,这名法国射手并没有展现出更加特别的能力。以至于一些人曾质疑温格签下一名在尤文图斯并没有突出表现的球员,是否是明智之举。

然而,在温格麾下,亨利成为了一名表现出众的前锋——他取得处子球之后,就开始一路狂奔。现在,人们都知道亨利是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376场比赛攻入了228粒进球。但据亨利自己所说,加盟阿森纳头四个月真的非常艰难,而且他不得不重新学习所有关于射门的知识。

2.莫德里奇(皇马)

克罗地亚在2012年欧洲杯上给球迷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对阵西班牙的比赛,让皇马下定决心,要从热刺那里签下拥有极强控制力的中场球员莫德里奇。据报道,皇马为此支付了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虽然当年《马卡报》的读者们投票认为莫德里奇是当年最糟糕的引援,但想想现在莫德里奇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他在皇马和克罗地亚国家队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克罗地亚人在马德里展现出了如此巨大的影响力,四次跟随球队夺得欧冠冠军,同时还帮助克罗地亚国家队在2018年夏天杀入世界杯决赛。

此外,莫德里奇还结束了梅罗制霸的局面,赢得了梦寐以求的金球奖。

3.德赫亚(曼联)

当曼联选择德赫亚接班范德萨之时,人们都心存疑虑。他早期的表现,尤其是他在处理传中球之时脆弱的表现,似乎证明了所有批评都是合理的。

2014年,此前指导德赫亚的门将教练埃里克-斯蒂尔在接受曼联球迷杂志《我们在曼联》采访之时表示:“德赫亚头六个月的表现太可怕了。”

“我们在场上和场下都与他密切合作,促使他变得更加强大。我们改变了他的生活方式。有一次他以为完成了训练,就可以回家了。而我告诉他,下午还得继续来训练。”

“还有生活方式的问题。他一天要小憩两到三次。他会在深夜给自己加餐。训练结束之后,我们直接让他喝蛋白质饮料。我们强迫他喝完。我们经常让他去健身房,即便他很不喜欢。西班牙人并不喜欢去健身房,但我们需要他提升自己的核心力量。”

一个人的才华是无法掩盖的。后来德赫亚提升了自己的实力,并且融入了英格兰足球,他很快就成为了英超联赛中最好的门将,同时也成为了欧洲最好的门将之一。

尽管目前德赫亚的状态有点儿下滑,但无论如何,他仍然是前锋的噩梦。

4.哈维(巴萨)

哈维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学院,在早年比赛中,因为他周边都是一些大牌球星,且其中大多数球员都不是本地人,所以他会显得有些奇怪。

尽管日后哈维成为了巴萨中场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但在那之前,人们对他是否能够取代瓜迪奥拉,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其实充满了疑虑——显然,这样的疑虑现在看来确实很可笑。

哈维在2015年告诉《加泰罗尼亚日报》:“我直到2008年才得到认可,那会儿我已经在球队待了10年。翻看过去几年的报纸,我会觉得很好笑:他们觉得我的表现过时了,是埃德加-戴维斯让我看起来很棒。我只是将球从一侧转移到另外一侧,他们叫我‘雨刮器’。”

5.博格坎普(阿森纳)

博格坎普的天赋从未受到过质疑。毕竟,他在1993年的金球奖评选排名中仅次于巴乔。

然而,国际米兰的糟糕经历打击到了博格坎普的信心,而这样的情况甚至延续到了他加盟阿森纳的初期。冰王子在阿森纳的头七场联赛中都没有取得进球。这导致一些人认为这样的签约简直就是浪费钱。不过博格坎普自重证明了自己。1995年底阿森纳4-2击败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博格坎普攻入了自己在阿森纳的首粒进球,而进球之后,有媒体在赛后报道:“今天是博格坎普回击质疑的一天。”

如今,博格坎普的雕像被安放在酋长球场外,并且许多人都认为这名荷兰球员是阿森纳最重要的引援质疑——因为他在温格的辉煌岁月中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6.贝尔(热刺)

尽管贝尔刚刚加盟热刺之时,被认为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年轻后卫,但没有人预料到他会成为英超最致命的攻击手(之一),并最终高价转会皇马,在那里赢得了四次欧冠冠军——并且在两次欧冠决赛中取得进球。

这主要是因为威尔士人看起来并没有在热刺发挥出自己的潜力。2009/2010赛季,贝尔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甚至有消息表示老雷德克纳普试图出售贝尔——尽管前热刺主教练对此予以否认。

最终,贝尔被安排在了一个更加靠前的位置上,而随后所发生的事情,便都是历史了。

7.哈里-凯恩(热刺)

很难相信哈里-凯恩曾是一个被嘲笑的对象。即便是热刺球迷,也会嘲笑他。

有一篇热刺球迷在文章中写道:“当哈里-凯恩破门之时,热刺球迷会贴出恶搞他的照片。当热刺球迷感到无聊的时候,他们会贴出一些恶搞哈里-凯恩的照片。当其他球队的球迷说哈里-凯恩很差劲,或者说他会去皇马的时候,热刺球迷还是会贴出恶搞哈里-凯恩的照片。”

然而就是从那时期,哈里-凯恩逐渐成长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这充分说明了他在各个方面的不懈努力。这位26岁的球员已经赢得了无数个人奖项,这其中还包括世界杯金靴奖。但他还在等待一个冠军荣誉,他的能力配得上一个冠军荣誉。

8.卡塞米罗(皇马)

皇马其实看到了卡塞米罗的能力,并于2015年夏天以激活回购条款的方式,将他从波尔图带回了伯纳乌。不过令人不解的是,虽然贝尼特斯决定回购卡塞米罗,但一些在伯纳乌有影响力的人物似乎并不希望他回归。

卫报记者Sid Lowe在2016年写道:“签约卡塞米罗是一回事,但用好他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卡塞米罗在这个赛季的发展中扮演了关键角色,在德比大战前几周一直都是首发,但当国家德比临近之时,贝尼特斯却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然后,皇马就0-4输给了巴萨。

赛季中期,齐达内接手球队,卡塞米罗在皇马的首发位置得到了巩固,并且开始在更多的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

9.瓦尔迪(莱斯特城)

瓦尔迪在莱斯特城的首个赛季,26场联赛仅攻入4粒进球。当时,他从弗利特伍德以1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莱斯特城——创造了一项非职业联赛球员的转会纪录——但仅仅一个赛季,他就开始考虑离开球队。

2014年,瓦尔迪在接受BBC采访之时表示:“说实话,我确实差点儿就放弃了。但我和主教练聊了几次,他们总是说我已经足够好了。他们相信我,支持我。”

当莱斯特城升上英超联赛之后,虽然瓦尔迪的出场时间很悠闲,但他仍然是凭借自己不错的状态,攻入了5粒至关重要的进球。

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莱斯特城出人意料地夺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那个赛季瓦尔迪攻入了24粒进球,还打破了连续进球的纪录。他还在2017/2018赛季收获了20粒进球,这也证明了他此前的成功并非侥幸。

10.哲科(罗马)

考虑到后来所发生的事情,这一点尤其难以想象。哲科是一名顶级射手,他在沃尔夫斯堡成名(在2008/2009赛季德甲联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但他从未真正如果曼城在英超联赛中一鸣惊人——尽管他拥有令人敬佩的数据。

在效力曼城的五个赛季里,哲科只有两个赛季的进球数没有达到两位数。最初,哲科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罗马,人们期待他能够重新振作起来,但恰恰相反,这名波黑前锋似乎还有了退步的迹象。很多足坛专家都在质疑他,甚至有人认为哲科已然是一名没有前途的球员了。

早些时候,哲科被戏称“Cieco(这是一个意大利语单词,“盲人”的意思)”。甚至还有球迷打出横幅,用“L’Amore è Dzeko(化用短语“L' Amore è cieco”,意为“爱情是盲目的”)”来调侃哲科。

哲科在效力罗马的第一个赛季的31场比赛中仅攻入了8粒进球,而考虑到他在曼城的最后一个赛季里只攻入了4粒进球,你就可以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因为哲科的到来而如此紧张了。但常言道,状态都是暂时的。哲科最终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在记下来的赛季(2016/2017赛季)攻入了39粒进球,创造了球队的新纪录,成为单赛季各项赛事中进球最多的罗马球员——超过了托蒂、沃尔科和曼弗雷迪尼。

(Armour)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6:18:02


百度搜索:更多从亨利到莫德里奇,盘点足坛10大“真香型”球员
谷歌搜索:更多从亨利到莫德里奇,盘点足坛10大“真香型”球员
SOSO搜索:更多从亨利到莫德里奇,盘点足坛10大“真香型”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