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费迪南德:特里辱骂我弟弟后,我至今还没有原谅他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切尔西 曼联

费迪南德:特里辱骂我弟弟后,我至今还没有原谅他

直播吧4月28日讯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日前作客The Beautiful Game播客节目,他表示自己还未原谅特里种族歧视弟弟安东-费迪南德。

在2011年女王公园巡游者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特里被控种族歧视安东-费迪南德,特里因此被禁赛四场,并罚款22万欧元。然而,这是在他被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宣告无罪之后发生的。

这件事导致特里和里奥之间关系破裂,被问到自己与特里的关系是否有所改善时,费迪南德说道:“没有。如果我能让时间倒流,我会从第一天就对我弟弟说‘现在就说出来’。”

“我们得到许多建议,你必须记住,在我们背后有律师,代表俱乐部、联赛、PFA和英足总等等,所以所有这些不同的人在说你应该说什么话才是对的,才是对你最有利的,你会被说得云里雾里,你只能接受专业的建议。”

“你不想自私,但最后只能默默等待,期待事情会朝它应该发展的方向去发展,事实就摆在那里给所有人看。问题在于,我们是出于一颗纯洁的心去这么做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心是纯洁的,但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当你的心是纯洁的但你不说出来,你就会得到惩罚,我现在是弄明白了。”

“你反而是那个受到惩罚和玷污的人,那个被贴上标签的人。不管这是因为你不发声还是因为你是黑人,我不知道,我只是想,现在的我会直接说出来,我会告诉安东现在就为自己发声。”

(地精杀手)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6:18:03


百度搜索:更多费迪南德:特里辱骂我弟弟后,我至今还没有原谅他
谷歌搜索:更多费迪南德:特里辱骂我弟弟后,我至今还没有原谅他
SOSO搜索:更多费迪南德:特里辱骂我弟弟后,我至今还没有原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