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阿德里安:马竞配得上晋级,奥布拉克是那场比赛最佳球员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西甲 马德里竞技

直播吧5月22日讯 在连线DAZN时,利物浦门将阿德里安回忆了赛季停摆前,自己代表利物浦出战,欧冠中不敌马竞的比赛。

谈欧冠不敌马竞

“你当时不会意识到这就是最后一场比赛了,现在回忆起感觉口中都是苦涩的味道。那场比赛我们在自己主场表现得似乎不错,有20多脚射门,2-3次中柱...那场比赛最佳球员明显是奥布拉克,最终马竞获得了他们要的结果,他们应当晋级。”

回忆利物浦首秀

阿利森比赛中受伤,阿德里安替补迎来首秀

“当时并没有给我时间考虑,阿利森坐在地上,队医示意换人因为他已无法坚持。当时甚至没给我热身的时间,就这样我的第一场比赛开始了,安菲尔德的球迷们都鼓掌欢迎我的首秀,这给了我信心,就这样我在利物浦的故事开始了。”

(阿良)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0:51:07


百度搜索:更多阿德里安:马竞配得上晋级,奥布拉克是那场比赛最佳球员
谷歌搜索:更多阿德里安:马竞配得上晋级,奥布拉克是那场比赛最佳球员
SOSO搜索:更多阿德里安:马竞配得上晋级,奥布拉克是那场比赛最佳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