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雷纳:国家队有段时间因皇马巴萨之间的对立而气氛紧张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阿斯顿维拉 西班牙 西甲 皇家马德里 巴塞罗那 意甲 AC米兰

雷纳:国家队有段时间因皇马巴萨之间的对立而气氛紧张

直播吧5月22日讯 近日,西班牙门将雷纳在Instagram上进行了聊天直播,他谈到了关于西班牙国家队的一些话题。

——国家队在2008年欧洲杯后的争吵

说实话我不记得了,我认为因为当时皇马和巴萨之间的紧张关系,让国家队在一段时间里也气氛紧张,但我们都希望平复大家的心情,为同一个目标努力。应该去想想共同的利益,这之于任何俱乐部之上。

——更衣室气氛

良好的更衣室气氛是任何球队取得成绩的关键,团队中不应该有自我,哪怕是那些上不了场的球员也应该理解自己的角色。在一个国家队中包括了23名该国家最优秀的球员,谁也不比谁更好,要为了让球队达到最佳水平而努力。

——今夏加盟皇马的传闻

我们会再和弗洛伦蒂诺谈谈(笑),很幸运我能够为多家俱乐部踢球,有一段辉煌的历史,虽然我没能赢得过欧冠冠军,但我依然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骄傲。

——布冯和卡西利亚斯

他们都是门将的代表人物,当时每一个赛季都会去看看他们谁才是最好的,之后又到了奥布拉克、诺伊尔和阿利森的时代。有很多出色的门将,但我们首先想起的依然是他们两人。

——在国家队最好的朋友

是比利亚,我们的关系之铁超出了人们的想象,我们从西班牙U18队开始就一起踢球,我们喜欢很多相同的东西,也总是在一起玩纸牌。他是让我开心的人之一,虽然不善言谈,但非常平和。

——五大联赛只有法甲没有效力过

我从来不在乎收拾行李,这始终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优势。

(Paul)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1:30:01


百度搜索:更多雷纳:国家队有段时间因皇马巴萨之间的对立而气氛紧张
谷歌搜索:更多雷纳:国家队有段时间因皇马巴萨之间的对立而气氛紧张
SOSO搜索:更多雷纳:国家队有段时间因皇马巴萨之间的对立而气氛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