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赫斯基:不认为瑟云聚会离开莱斯特城,但他能为任何球队效力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莱斯特城

赫斯基:不认为瑟云聚会离开莱斯特城,但他能为任何球队效力

直播吧5月22日讯 前英格兰国脚赫斯基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莱斯特城后卫瑟云聚,赫斯基认为年轻的瑟云聚能够为包括利物浦在内的任何英超顶级球队效力。

赫斯基球员时代先后效力过利物浦和莱斯特城,谈及瑟云聚,赫斯基说道:“瑟云聚对任何俱乐部来说都非常合适,他成为了莱斯特城的首发中卫,这是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人们原本以为他的出场顺位会排在摩根和埃文斯之后,没人太期待他,但他已经成为了领头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在处理球方面尤其出色。”

“现阶段,我不认为瑟云聚会离开莱斯特城转投别的球队,哪怕利物浦提供报价,因为莱斯特城不会卖掉他,他们并没有现成的可以替代这位土耳其后卫的球员。不过,如果莱斯特城真的将瑟云聚出售,那么他可以为任何球队效力。”

瑟云聚在2018年从弗莱堡加盟来到狐狸城,转会费为1900万镑。本赛季,23岁的瑟云聚在英超首发28次。

(林苑)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1:30:02


百度搜索:更多赫斯基:不认为瑟云聚会离开莱斯特城,但他能为任何球队效力
谷歌搜索:更多赫斯基:不认为瑟云聚会离开莱斯特城,但他能为任何球队效力
SOSO搜索:更多赫斯基:不认为瑟云聚会离开莱斯特城,但他能为任何球队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