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西卫生部长:西甲球队还不能进行全队合练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皇家马德里 巴塞罗那 瓦伦西亚 马德里竞技 毕尔巴鄂 皇家社会 比利亚雷亚尔 塞维利亚 西班牙人 塞尔塔 埃瓦尔 贝蒂斯 阿拉维斯 莱加内斯 莱万特

西卫生部长:西甲球队还不能进行全队合练

直播吧5月22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班牙卫生部还没有批准西甲球队合练,他们暂时还只能进行小组训练。

西班牙卫生部长表示,目前西甲和西乙球队还不能进行超过10人以上的合练。西班牙政府关于防疫期间训练的规定没有改变,他们会在接下来几天研究合练的提议。

西卫生部长表示:“我们会研究球队合练的提议,目前我们还没有做出回应。”

(汤圆)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1:30:03


百度搜索:更多西卫生部长:西甲球队还不能进行全队合练
谷歌搜索:更多西卫生部长:西甲球队还不能进行全队合练
SOSO搜索:更多西卫生部长:西甲球队还不能进行全队合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