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莱科:不会原谅卡西利亚的种族歧视,利兹联至今未道歉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莱科:不会原谅卡西利亚的种族歧视,利兹联至今未道歉

直播吧5月22日讯 西汉姆边锋若纳坦-莱科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自己不会原谅卡西利亚的种族歧视,并称利兹联至今还未就此事作出道歉。

卡西利亚对莱科种族歧视的事件发生在去年9月28日,当时莱科被外租到查尔顿竞技,但过了五个月后,卡西利亚才被处罚禁赛8场。当时,莱科声称他不确定如果未来发生类似事件,自己是否会“准备好再次经历这一切”,但之后他与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谈话,即使利兹联至今还没有与他取得联系。

“我很高兴现在一切都结束了。”21岁的莱科说道。“当时,我对事情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得到处理感到恼火。这可能让我感觉很糟糕,因为没有人在听我说话或认真对待我。”

“现在我改变了立场,我会告诉人们勇敢地去报告这种事情。我和PFA开了个会,他们说如果这种情况再次发生,他们可以加快进程,让人们来帮忙。”

“我得到了很多支持,尤其是来自查尔顿俱乐部的支持。利兹联至今没有联系过我,这让我感到有些意外,因为我以为他们会作出一些道歉之类的行为,但我想他们也需要支持自己的球员吧。”

“现在事情结束了,我想继续前进,我不想和卡西利亚讨论并解决这件事,不,我不想这么做。”

莱科在去年12月十字韧带受伤,至今仍未痊愈,谈及英格兰联赛复训的问题,莱科说道:“我不认为疫情影响到了我,我觉得我处理得还好,我很开心,正在努力为下赛季复出做准备。”

“我觉得我的精神比以前更强大了,特别是在受伤的情况下,我觉得我可以更轻松地渡过难关。伤病来得很不巧,当时我踢了不少比赛,查尔顿也很适合我。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验,我真的很喜欢(主教练)李-鲍耶,他给了我很多机会。”

“到目前为止,恢复工作进展顺利,我比原计划提前了。这很困难,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不能进入训练场,所以我一直在自己的车库里训练。正常情况下队医会帮助你,但这些事情让我变得更强大。”

“如果我恢复健康了,并且这个赛季重启了,那么我会回去训练的。但我理解那些不愿意这么做的人,有些人有家庭,他们想要保护家人。我同情他们,但就我个人而言,我会去参加比赛的。我还没有接受检测,但有些球员已经接受检测了。”

相关新闻——官方:利兹门将卡西利亚因种族歧视禁赛8场,11年苏牙后最重处罚

相关新闻——卡西利亚声明:为种族歧视指控感到难过,亲友清楚我不是那样的人

(地精杀手)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1:30:05


百度搜索:更多莱科:不会原谅卡西利亚的种族歧视,利兹联至今未道歉
谷歌搜索:更多莱科:不会原谅卡西利亚的种族歧视,利兹联至今未道歉
SOSO搜索:更多莱科:不会原谅卡西利亚的种族歧视,利兹联至今未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