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红军名宿:建议利物浦签下桑乔&哈兰德等四名球员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德甲 多特蒙德

红军名宿:建议利物浦签下桑乔&哈兰德等四名球员

直播吧5月22日讯 近日,利物浦名宿约翰-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建议红军签下桑乔和哈兰德,除了这两名球员之外,巴恩斯还表示,瑟云聚和迭戈-略伦特也是利物浦应该引进的球员。

巴恩斯这样表示:“瑟云聚适合任何一支俱乐部,他在莱斯特城承担了中后卫的角色,他的确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考虑到他在有球情况下的能力,他能够带来一些额外的东西。如果莱斯特城想要将他出售,瑟云聚可以前往任何一支顶级俱乐部。”

“利物浦的引援是非常务实的,他们会考虑到接下来几年的情况,而迭戈-略伦特只有26岁,引进像他这样的球员能够为球队的后几年带来稳定,同时他还有着不错的经验。”

“哈兰德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对于一个如此年轻的小伙子来说,就已经经历了各种考验,现在他正在全力以赴前进。他是那种你不用去为他担心太多的球员,他会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

“如果让他与萨拉赫还有马内搭档锋线,然后让菲尔米诺去踢其他的位置,我相信他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只会变得更强,变得更加自信,他会踢得更聪明,以自己的方式完成终结。天空才是他的极限,能否保持住这样的势头要取决于他自己,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要说桑乔将会是很棒的选择,他是一名英格兰球员,也很有话题。我想说的是,像这样的球员是非常有用处的,因为他能够在边路给对方带来相当大的威胁。”

(马东宇)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1:30:06


百度搜索:更多红军名宿:建议利物浦签下桑乔&哈兰德等四名球员
谷歌搜索:更多红军名宿:建议利物浦签下桑乔&哈兰德等四名球员
SOSO搜索:更多红军名宿:建议利物浦签下桑乔&哈兰德等四名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