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格伦-约翰逊谈队友迷信行为:如果碰了苏亚雷斯的球鞋他会发疯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切尔西 英格兰

格伦-约翰逊谈队友迷信行为:如果碰了苏亚雷斯的球鞋他会发疯

直播吧5月22日讯 近日,曾在利物浦、切尔西效力过的前英格兰国脚格伦-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揭露了一些前队友赛前喜欢做的事情和特有规矩。比如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就不允许别人碰他的球鞋,特里在更衣室不碰足球。

众所周知,有一些足球运动员是有点迷信的,他们永远不会停止那些会让普通人感到惊讶的特有习惯或规矩。比如,前英格兰前锋加里-莱因克尔在比赛日的训练时从不练习射门,尽管他的主要任务是为球队进球。

格伦-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talkSPORT,路易斯-苏亚雷斯是那种不喜欢别人在比赛日碰自己的战靴的众多球员之一。

“我见过一些球员,如果你碰他们的靴子就会发疯。苏亚雷斯是其中之一,这样的球员还有不少。”

当被问到如果他的球鞋被触摸,苏亚雷斯会做什么时,约翰逊回答说:“他可能会就此穿另一双。”

约翰逊不仅在利物浦的日子里遇到了前队友的奇怪迷信,他还透露了他的切尔西和英格兰队友特里在比赛日的更衣室里会做些什么。

“特里不会在更衣室碰足球。所以当其他一些小伙子在用足球进行Two Touch的小比赛时,他们会在赛前特里不去的地方进行。”

约翰逊接着也承认他自己也有他的迷信,尽管他已经退役了。

“我认为可能是因为这样的方式,在之前仿佛使他们在场上踢得很好了,他们只是希望能延续下去(好运)。”

“每个人都有一点强迫症,这没什么意义。但每个人都有,我也有点。比如有一组水龙头,其中一个和另一个不太协调,我就会把它调整到直为止!”

(Boccherini)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2:09:44


百度搜索:更多格伦-约翰逊谈队友迷信行为:如果碰了苏亚雷斯的球鞋他会发疯
谷歌搜索:更多格伦-约翰逊谈队友迷信行为:如果碰了苏亚雷斯的球鞋他会发疯
SOSO搜索:更多格伦-约翰逊谈队友迷信行为:如果碰了苏亚雷斯的球鞋他会发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