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足坛趣味问答】皇马专场:回顾“齐玄宗”做法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西甲 皇家马德里 意甲 德甲 法甲 中超

欢迎大家参与直播吧足坛趣味问答,我们每天将设置3个小问题供吧友回答。谁才是真正的“足坛百科全书”?一起来答题吧!

(1)这是哪个赛季的皇马?(2000年之后某场比赛首发,阵型来源德转仅供参考)

(2)2016-17赛季欧冠决赛,在中场休息结束时,齐达内特意布置了当卡瓦哈尔和马塞洛做配合的时候,让谁来负责射门?

(3)C罗和卡西中间,被马赛克遮住的球员是?

——————————————————————————

答题时间:

22点-第2天7点。前30分钟发出的评论会被隐藏,22:30之后可见。

第2天早7点公布答案,我们将公布最先答对全部问题的5位吧友。

回答方式:

请在本文直接回答出几个问题的答案。所有问题全部答对即算答题成功。答题次数不限。

(laughing)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2:09:45


百度搜索:更多【足坛趣味问答】皇马专场:回顾“齐玄宗”做法
谷歌搜索:更多【足坛趣味问答】皇马专场:回顾“齐玄宗”做法
SOSO搜索:更多【足坛趣味问答】皇马专场:回顾“齐玄宗”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