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克洛普:瓜迪奥拉就是衣架子,什么衣服在他身上都很合身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英超 曼城 利物浦 足球

直播吧5月22日讯 在近日的采访中,克洛普称赞了瓜迪奥拉的衣品。

与瓜迪奥拉不同,克洛普经常身穿运动服,他表示:“我曾是一名球员,后来刚成教练时,更衣室还留着上个教练穿的运动服,它甚至不合身,但我不在意这些。”

“我只是专注于比赛,从没想过我的外型如何,我知道我的造型不酷,因为即便在公共场合我们也是在工作。但当我到了多特后,我想‘可能我要做点改变’,我穿了一段时间牛仔裤和T恤,但没感觉有多舒服。”

“我认为衣品最好的教练是瓜迪奥拉,他穿的每套衣服都很适合他,并不是那些西装,只是休闲服就很适合他。”

“但我是名教练,如果你想打扮那更好,但我不适合做这些,你要找到适合你的事情,因为无论你的偶像是谁,你都不可能完全模仿他。”

“能在一支球队中看到主教练的灵魂和性格是我很喜欢的事,这里就要再提到瓜迪奥拉:看到他的球队时你会想,哇这就是瓜式哲学。但你永远不可能完全和他做的一样。”

“造型是人性格的一部分,穿你想穿的衣服,但不要把这件事看的很重要,到了最终比赛胜负才是关键。”

“别担心,不管身着西装还是运动服,你都能带领球队夺冠——做自己就好。”

(阿良)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2:09:47


百度搜索:更多克洛普:瓜迪奥拉就是衣架子,什么衣服在他身上都很合身
谷歌搜索:更多克洛普:瓜迪奥拉就是衣架子,什么衣服在他身上都很合身
SOSO搜索:更多克洛普:瓜迪奥拉就是衣架子,什么衣服在他身上都很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