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阿森纳官方:将为球迷办理本赛季剩余比赛的退票手续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将为球迷办理本赛季剩余比赛的退票手续

直播吧5月22日讯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根据最近政府的声明以及英超方面关于剩余赛季的讨论,2019-20赛季剩余的比赛都将空场进行,因此阿森纳将为球迷们办理本赛季剩余比赛的退票手续。

在今年3月份,英国媒体曾经报道,英超俱乐部没有法定义务为球迷们退票,因为在购票条款中,包含“俱乐部保留重新安排比赛的权利。如果有必要,比赛将不对公众开放,俱乐部不负法律债务责任”这样的内容。而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阿森纳表示愿意为球迷们退款。

阿森纳在官方声明中写道:这段史无前例的时光已经改变了我们所有人的生活,我们对于近期球迷前往现场观赛持悲观态度。和所有人一样,我们期待着有一天大家都能安全地重返现场观赛。球迷们有权就任何已购买的比赛门票进行退款。无论是季票还是单场比赛的门票,球迷们都可以从即日起申请退款。关于下赛季季票信息以及会员预定的事宜,我们将会尽快公布。

本赛季,阿森纳的赛程安排中还剩下4场主场比赛,分别是对阵诺维奇、莱斯特城、利物浦以及沃特福德。

(欢乐如初)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2:48:12


百度搜索:更多阿森纳官方:将为球迷办理本赛季剩余比赛的退票手续
谷歌搜索:更多阿森纳官方:将为球迷办理本赛季剩余比赛的退票手续
SOSO搜索:更多阿森纳官方:将为球迷办理本赛季剩余比赛的退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