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官方:本赛季西乙B联赛按照现在的积分确定排名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官方:本赛季西乙B联赛按照现在的积分确定排名

直播吧5月25日讯 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本赛季西乙B联赛的最终排名已经确定,各小组的球队按照目前的积分确定排名。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西乙B联赛在3月份暂停,而本周一上午西班牙足协宣布,各小组球队的最终排名就按照现在的排名决定。

在4个小组中,获得冠军的球队分别是巴利阿里竞技、洛格罗涅斯体育联盟、卡斯特利翁和卡塔赫纳。

与此同时,参加西乙升级附加赛的球队也都已经产生,分别是4个小组的前4名,而对此决定有异议的球队可以在5月27日14:00前提出申诉。

(Paul)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2:09:12


百度搜索:更多官方:本赛季西乙B联赛按照现在的积分确定排名
谷歌搜索:更多官方:本赛季西乙B联赛按照现在的积分确定排名
SOSO搜索:更多官方:本赛季西乙B联赛按照现在的积分确定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