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法媒:皇马再度有意范德贝克,齐达内已经和球员进行联系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转会 西甲 皇家马德里 五洲 荷甲

法媒:皇马再度有意范德贝克,齐达内已经和球员进行联系

直播吧5月25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法国Le 10Sport报道,皇马再度对阿贾克斯中场范德贝克感兴趣,齐达内已经和球员进行了联系。

皇马之前已经追逐范德贝克很长时间,甚至一度传出了他们差点在1月将其签下的消息,不过最终范德贝克留在了阿贾克斯。

Le 10Sport称,虽然近期皇马对于范德贝克的兴趣有所下降,因为他们在中场位置上有其他优先选择,但齐达内与范德贝克进行了联系,想看看他的想法。

除了皇马外,曼联也在关注范德贝克,这位荷兰中场不缺乏追逐者。

(Paul)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2:09:13


百度搜索:更多法媒:皇马再度有意范德贝克,齐达内已经和球员进行联系
谷歌搜索:更多法媒:皇马再度有意范德贝克,齐达内已经和球员进行联系
SOSO搜索:更多法媒:皇马再度有意范德贝克,齐达内已经和球员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