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莱万连续5个赛季进球数超40球,有望破纪录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德甲 赛季 有望 破纪录 进球数 连续

近日德甲联赛是全球的焦点,莱万这第一锋霸的效率够高,这位锋霸已经连续5个赛季进球数达到40球,这个纪录的确是极佳的。本轮德甲拜仁在主场5比2法兰克福,莱万多夫斯基两轮联赛中都有一球入账,连场进球的数据也会延续。本赛季莱万在拜仁各项赛事的进球数达到41球。从2015-16赛季以来,莱万已经连续5个赛季的进球数都达到40球。

 

   莱万在15-16赛季出场51次打进42球,16-17赛季出场47次打进43球,17-18赛季出场48次贡献41球,18-19赛季出场47次打进40球。19-20赛季出场35次,目前已经打进41球。接下来拜仁将客战拜仁,莱万能继续进球的话,则可能让拜仁更接近冠军奖杯。

 

   目前的莱万距离在16-17赛季创造的43球只剩下2球,接下来的比赛都会冲击这个纪录,本赛季创造新纪录是为必然的。目前德甲联赛还剩下7轮,德国杯拜仁也杀进了半决赛,在欧冠赛场首回合大胜切尔西,晋级8强的可能性也很高,因此莱万打破自己在拜仁单赛季进球数无悬念,只是时间的问题。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2:40:04


百度搜索:更多莱万连续5个赛季进球数超40球,有望破纪录
谷歌搜索:更多莱万连续5个赛季进球数超40球,有望破纪录
SOSO搜索:更多莱万连续5个赛季进球数超40球,有望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