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德布劳内:欧战禁赛两年太久了,我会等出结果后再做决定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城

德布劳内:欧战禁赛两年太久了,我会等出结果后再做决定

直播吧5月25日讯 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之前被处以欧洲禁赛的事宜,他表示两年的禁赛期的确有些长,俱乐部已表态会上诉,他和队友只能等待。

“我只能等待,俱乐部已告诉我们会上诉,他们确信自己100%是没错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在等待,看最终会怎样。我也相信自己的球队,一旦结果出来后,我会认真回顾一切。两年的欧战禁赛确实太久了,一年可能还好一些。”

由于违反财政公平原则,欧足联今年2月宣布对曼城施以两年欧战禁赛的处罚,而曼城已上诉至体育仲裁法庭并有信心自证清白,据官方最新消息,该案将于6月8-10号开庭。

(林苑)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2:48:01


百度搜索:更多德布劳内:欧战禁赛两年太久了,我会等出结果后再做决定
谷歌搜索:更多德布劳内:欧战禁赛两年太久了,我会等出结果后再做决定
SOSO搜索:更多德布劳内:欧战禁赛两年太久了,我会等出结果后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