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倍耐力CEO:如果劳塔罗离队,那签下卡瓦尼和维尔纳的国米会更强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意甲 国际米兰 法甲 巴黎圣日耳曼 德甲 莱比锡红牛

倍耐力CEO:如果劳塔罗离队,那签下卡瓦尼和维尔纳的国米会更强

直播吧5月25日讯 日前,倍耐力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隆切蒂在接受Gr Parlamento采访时,他认为如果劳塔罗离开国际米兰前往巴塞罗那,那样的话引进卡瓦尼和维尔纳将会更强。

最近几周,卡瓦尼和维尔纳这两名前锋与国米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但是国米似乎只把这两人的其中一人当作转会目标。尽管如此,特隆切蒂还是希望孔蒂加强锋线实力,以便更好地使用冬窗引进的新援埃里克森。

谈到倍耐力公司与国际米兰的球衣赞助合同可能在明年结束时,特隆切蒂说:“倍耐力将继续与国际米兰在一起。但我们还不知道怎么做,我们的项目和苏宁一样有着宏伟的蓝图。”

现任主帅孔蒂有非凡的能力。我们已经摆脱昔日的旧面貌,但我们仍然不知道未来的新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特隆切蒂说:“卡瓦尼实现了许多伟大的壮举,我希望他在蓝黑军团继续书写他的传奇。很明显,如果出售劳塔罗会对球队有伤害,但是卡瓦尼和维尔纳的组合会比劳塔罗和伊卡尔迪更强,特别是如果埃里克森恢复到在热刺巅峰状态的时候。”

(时刻)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2:48:02


百度搜索:更多倍耐力CEO:如果劳塔罗离队,那签下卡瓦尼和维尔纳的国米会更强
谷歌搜索:更多倍耐力CEO:如果劳塔罗离队,那签下卡瓦尼和维尔纳的国米会更强
SOSO搜索:更多倍耐力CEO:如果劳塔罗离队,那签下卡瓦尼和维尔纳的国米会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