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博主爆料张鹭去年高铁上抽烟被抓,写下检讨书保证绝不再犯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天津天海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报道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报道

直播吧5月25日讯 目前网络流传的照片显示,前天津天海门将张鹭在高铁上吸烟被乘警发现,并写下检讨书,保证以后不会再犯。

流传的照片显示,这份保证书写于2019年的3月23日,当时张鹭应该是乘坐G1710高铁从郑州客场返回天津,因犯了烟瘾没忍住而到卫生间吸烟,随即被乘警发现。在检查中张鹭写道,自己知道在高铁上抽烟是违法的,并保证以后绝不再犯。

在流传的检查书照片中张鹭写道:

“我叫张鹭,2019年3月23日,我乘坐G1710次列车,从郑州东站前往天津西站。”

“在列车运行至石家庄到保定东区间时,我犯了烟瘾,一时没忍住,前往列车卫生间抽了一口烟,刚抽了一口,车长、乘警前往扣门,我将烟头扔进了垃圾桶,我当场承认了吸烟的事实。”

“我现在知道在列车上吸烟是违法的,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以后绝不再犯。”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报道

在同年的9月份,张鹭因为醉驾被警方处以4个月的拘役→天津法院:张鹭醉驾被判处4个月拘役←

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旅客在动车组列车上吸烟,将被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另外,在动车组列车或其他列车的禁烟区域内吸烟,被公安机关处罚或被铁路相关部门现场取证认定,第一次将纳入惩戒名单,限制乘坐火车,期限180天;第二次将终身限乘。

(柯西莫)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2:48:02


百度搜索:更多博主爆料张鹭去年高铁上抽烟被抓,写下检讨书保证绝不再犯
谷歌搜索:更多博主爆料张鹭去年高铁上抽烟被抓,写下检讨书保证绝不再犯
SOSO搜索:更多博主爆料张鹭去年高铁上抽烟被抓,写下检讨书保证绝不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