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萨尼亚:2010/11赛季枪手本有实力争冠,但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阿森纳

萨尼亚:2010/11赛季枪手本有实力争冠,但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

直播吧5月25日讯据阿森纳官网消息,前阿森纳后卫萨尼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2010/11那个赛季,法国人表示阿森纳曾经一度处于争冠的有利地位,但是因为自己给了自己过多的压力,导致球队崩盘。

萨尼亚回忆,在2010/11赛季的2月份时,阿森纳仅仅落后领头羊曼联1分,但是在3、4两个月的时间里,阿森纳仅仅赢了一场比赛,也从而终结了争冠的希望,萨尼亚认为是球队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让他们对阵前四名的球队变得非常困难。

他说:“我们一场一场的比赛,赢了很多场,而当我们在某些比赛中需要拿出该有的表现时,我们却没有做到,也许是因为我们给自己施加了太大的压力。”

“大部分的比赛我们都踢得很好,我们也赢下了比赛。但是,当我们面临前四名的球队时,我们往往变得就很困难,我相信我们是低估了自己的实力。”

“比如,为切尔西踢球的那些球员他们感觉在形象上是不同的,我们经常去谈论他们,也许在当时我们认为,他们的实力要强于我们。可是在球场上,我们拥有和他们一样的实力,当我们以阿森纳的方式比赛时,没有人可以击败我们,我们的配合很流畅,球员在传球时总是一脚出球,最多也就两脚,我觉得我们看低了自己,这是我们在生活中犯下的一大错误。”

(悠扬)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2:48:03


百度搜索:更多萨尼亚:2010/11赛季枪手本有实力争冠,但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
谷歌搜索:更多萨尼亚:2010/11赛季枪手本有实力争冠,但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
SOSO搜索:更多萨尼亚:2010/11赛季枪手本有实力争冠,但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