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世体:身价和年薪都过高,皇马高层从未想过押宝博格巴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皇家马德里 英超 曼联 转会

世体:身价和年薪都过高,皇马高层从未想过押宝博格巴

直播吧5月25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博格巴的未来与皇马渐行渐远。自从齐达内重回皇马帅位,博格巴就一直是他想签下的球员,但皇马管理层从未有过实质的动作。现在,这位法国中场更接近于尤文,而不是皇马。

根据Le10Sport的报道,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与尤文图斯进行过接触。自从博格巴离开尤文,加盟曼联之后,斑马军团就多次想要签回他。

皇马依然密切地关注着博格巴的动向,但实际上,皇马高层从来没有想过为博格巴押宝球员高达约1亿欧元的身价和1700万欧元的年薪都是皇马签下他的障碍。

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2021年就将到期,曼联此前一直有信心与球员完成续约。但目前看来,博格巴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曼联,而尤文图斯是眼下他最有可能的去处。

(llo)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3:26:23


百度搜索:更多世体:身价和年薪都过高,皇马高层从未想过押宝博格巴
谷歌搜索:更多世体:身价和年薪都过高,皇马高层从未想过押宝博格巴
SOSO搜索:更多世体:身价和年薪都过高,皇马高层从未想过押宝博格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