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皇马和西班牙前门神卡西寄望能重返赛场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西班牙 门神 皇马 重返 卡西

近日卡西利亚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并发出文字:“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有一天,我会回来的。”这则消息也受到了球迷的注目,所有人都盼望昔年皇马门神可以更早的重返绿茵场。

 

    卡西所指的那场比赛是2015年5月24日,西甲最后一轮皇马主场7比3大胜赫塔菲的比赛,卡西最后一次为皇马出战,同年7月卡西免签加盟了波尔图。

 

    卡西利亚斯也曾跟随皇马斩获无数奖杯,也是足坛的传奇门将。只是此前卡西利亚斯在训练时突发心肌梗塞,被送往医院治疗令支持者们担心。这个事情发生在2019年5月2日,卡西利亚斯突发心肌梗塞被送到医院,此后成功接受手术,卡西利亚斯在推特报平安。

 

    随着年纪的增加,强大的训练力度难免会出现伤痛,希望卡西利亚斯能够尽快康复。5月20日是卡西利亚斯的39岁生日,西班牙国家队在社交网站上为卡西送出了祝福,并写道:生日快乐卡西利亚斯,一座世界杯冠军,两座欧洲杯冠军,167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祝福满满!卡西利亚斯从2000年开始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他随西班牙国家队赢得了2010年的世界杯冠军,此外还斩获2008年和2012年的欧洲杯冠军,居功至伟。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3:44:16


百度搜索:更多皇马和西班牙前门神卡西寄望能重返赛场
谷歌搜索:更多皇马和西班牙前门神卡西寄望能重返赛场
SOSO搜索:更多皇马和西班牙前门神卡西寄望能重返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