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拉齐奥声明:洛蒂托以诽谤罪起诉米兰体育报,以维护其人格尊严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意甲 拉齐奥

拉齐奥声明:洛蒂托以诽谤罪起诉米兰体育报,以维护其人格尊严

直播吧5月25日讯 日前,拉齐奥已经宣布洛蒂托将以诽谤罪起诉米兰体育报。

今天的报纸刊登了一篇关于洛蒂托是如何面对纪律处分的报道,在意甲停摆前,洛蒂托似乎暗示在尤文图斯2-0战胜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不正当的行为。

拉齐奥的一份官方声明说:“洛蒂托博士注意到了塞巴斯蒂亚诺-韦纳扎在今天的《米兰体育报》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旨在诋毁和侮辱他。”

“信息自由不允许侵犯个人的形象权,当被用作嘲笑或伤害某人时,必须要受到惩罚。洛蒂托博士已经委托他的律师到法院起诉米兰体育报,以得到宪法保障其人格的尊严。”

(时刻)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6日 00:05:28


百度搜索:更多拉齐奥声明:洛蒂托以诽谤罪起诉米兰体育报,以维护其人格尊严
谷歌搜索:更多拉齐奥声明:洛蒂托以诽谤罪起诉米兰体育报,以维护其人格尊严
SOSO搜索:更多拉齐奥声明:洛蒂托以诽谤罪起诉米兰体育报,以维护其人格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