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内维尔:吉格斯为争取状态提升0.01%,选择面包不涂黄油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联 英格兰

内维尔:吉格斯为争取状态提升0.01%,选择面包不涂黄油

直播吧5月25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名宿内维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时面临的饮食问题,以及他的俱乐部队友吉格斯对此的态度。

在天空体育的《足球秀》(The Football Show)节目上接受采访时,内维尔说:“跟格伦(-霍德尔,1996-1999年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在一起时,你的吐司面包上不能有黄油,不允许你在早餐吃谷物类食品的时候配上牛奶,事情就是这样的。

“我记得小吉(吉格斯)在职业生涯后期的时候,我们开始懂得一些关于营养的东西,我就问他:‘如果我们状态不好,你会怎么办?’他说:‘我会把吐司面包上的黄油弄掉,去争取那多余的0.01%(的状态)。’

“格伦是在1997-1998年的时候这么做的,他会先写好我们能吃什么,如何训练。他写得真的非常非常详细。他会描述到每一个细节。”

他又补充道:“当年(约翰-)克雷恩医生在特里时代会带过来的那些巧克力棒、那些小东西一夜之间就不见了,你会想念那些东西。你不能去商店,按摩师会跟着你,还带着一本杂志或者书,比起特里(-维纳布莱斯,1994-1996年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的时代,你会感觉有点幽闭恐惧症的感觉。

格伦更像一个意大利主教练。卡佩罗刚来的时候很明显跟他是一样的类型。格伦以前在摩纳哥工作过,他很注重细节,他的训练课很出众,他希望自己球队能够踢得非常出色,我们可以很华丽地传球,保持控球率,但是到了场下,对比与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和之前的特里(维纳布莱斯)来说,我就觉得很困难。”

(吃肉的兔子)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6日 00:05:30


百度搜索:更多内维尔:吉格斯为争取状态提升0.01%,选择面包不涂黄油
谷歌搜索:更多内维尔:吉格斯为争取状态提升0.01%,选择面包不涂黄油
SOSO搜索:更多内维尔:吉格斯为争取状态提升0.01%,选择面包不涂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