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维尔纳为何选蓝军?旧将:兰帕德可能承诺了首发位置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切尔西 德甲 莱比锡红牛 转会

维尔纳为何选蓝军?旧将:兰帕德可能承诺了首发位置

直播吧6月7日讯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莱比锡前锋维尔纳接近加盟切尔西。前切尔西射手卡斯卡里诺近日参加talkSPORT节目,分析了维尔纳选择切尔西的原因。卡斯卡里诺指出,如果加盟利物浦,维尔纳需要面临激烈的位置竞争,而兰帕德很可能承诺给他首发位置。

卡斯卡里诺说道:“大多数球员都希望得到首发位置的保证,维尔纳可能从兰帕德那里得到了这个保证,他能够踢自己喜欢的位置,出战很多场比赛。”

“我认为这对维尔纳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不确定他是否能在利物浦的位置竞争中排在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之前。我们不知道其中一名前锋会不会被卖掉,但克洛普显然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他想把目前的三叉戟都留下。我认为,如果维尔纳加盟利物浦,他必须努力争取首发阵容中的位置。”

“他主要喜欢在左翼活动,但他也很全面。他最突出的特点是他的速度,他在十码内的速度非常惊人,快得像欧文。他总是试图插到后卫的身后,从左路切入,然后把球打进。他能够获得很多一对一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真的很难对付。”

“但是他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我认为他没有那种超强的技术能力,当我看他踢球的时候,我总是觉得他的触球对一个能进这么多球的人来说有点离谱。但是他在球场上极具威胁,我认为兰帕德希望他的球队能够在更多的区域取得进球。”

(木子)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3:02:52


百度搜索:更多维尔纳为何选蓝军?旧将:兰帕德可能承诺了首发位置
谷歌搜索:更多维尔纳为何选蓝军?旧将:兰帕德可能承诺了首发位置
SOSO搜索:更多维尔纳为何选蓝军?旧将:兰帕德可能承诺了首发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