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去年今日:C罗生涯第53次帽子戏法,葡萄牙进欧国联决赛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意甲 尤文图斯 C罗 葡萄牙

直播吧6月7日讯 去年今日的欧国联半决赛,C罗率领葡萄牙队3-1战胜瑞士挺进决赛。本场比赛C罗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53个帽子戏法。

第24分钟,C罗突破创造任意球机会,C罗亲自主罚射门弹地后直钻网窝,葡萄牙1-0瑞士!

52分钟,瑞士获得点球,R罗主罚扳平。

第87分钟,鲁本-内维斯长传转移到右路,贝尔纳多-席尔瓦再回敲,C罗跟进抽射得手,葡萄牙2-1瑞士!

第89分钟,葡萄牙的反击机会,格德斯一脚斜塞,C罗禁区内晃开角度搓射破门,葡萄牙3-1瑞士!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3:02:53


百度搜索:更多去年今日:C罗生涯第53次帽子戏法,葡萄牙进欧国联决赛
谷歌搜索:更多去年今日:C罗生涯第53次帽子戏法,葡萄牙进欧国联决赛
SOSO搜索:更多去年今日:C罗生涯第53次帽子戏法,葡萄牙进欧国联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