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跟队记者:利物浦可能取消季前赛巡回计划,他们原本打算前往亚洲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直播吧6月7日讯 由于新冠疫情的冲击,利物浦的夏季集训计划将被严重打乱,据利物浦跟队记者保罗-戈斯特的消息,红军今夏的所有巡回季前赛计划都将取消,这对于红军来说影响不小。

《利物浦回声报》表示,克洛普非常相信季前热身赛对于赛季中取得成功有着很大影响力,他也非常在意球员持续在训练场的努力时间。

在过去两年的季前赛中,利物浦都选择了在美国进行季前赛,因此他们今夏原本准备前往亚洲,不过现在来看,此次计划可能将被搁置。因为从本赛季结束到下赛季开始,几乎没有周转时间,或许只有两周而已。

利物浦跟队记者保罗-戈斯特说:“我认为今夏的季前训练基本上都会在梅尔伍德进行,就像正常赛季进行时那样。由于英超联赛可能在8月初结束,因此球员们只能休息一小段时间,就要回去工作了。今夏他们肯定不会去其他地方了。”

《利物浦回声报》表示,由于红军目前领先优势巨大,或许很快就能锁定本赛季的冠军。因此克洛普或许会在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中,演练阵容和打法,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这也会是利物浦的一个优势。

(欢乐如初)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3:02:54


百度搜索:更多跟队记者:利物浦可能取消季前赛巡回计划,他们原本打算前往亚洲
谷歌搜索:更多跟队记者:利物浦可能取消季前赛巡回计划,他们原本打算前往亚洲
SOSO搜索:更多跟队记者:利物浦可能取消季前赛巡回计划,他们原本打算前往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