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记者:可考虑安排国青禁赛球员至K3锻炼 已有负责人了解可行性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中国男足 上海上港 河南建业 大连人

直播吧6月7日讯 陶强龙、刘祝润、彭号、任丽昊、韩东、何龙海国青六位小将因为集训期间擅自外出,遭足协取消国脚资格并禁赛半年。期间这些球员如何维持自己的状态也成为外界关注的问题。记者苗原透露,已有相关负责人在了解将球员安排至K3或K4联赛锻炼的可能性。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韩国足协、职业联盟有意和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交流合作,提出K联盟四级联赛引进中国球员(不占名额)甚至中资球队的方案。

记者认为,与其让六位球员荒废六个月,还不如借助这个项目为解决他们比赛的问题。“本来这个合作就对中韩足球交流非常有益,现在正好可以让6名国青球员去韩国足坛拼杀锻炼自己,想要在高对抗的韩国联赛踢上球,他们必须更加努力,这个操作可能是眼下最合适的解决办法。”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了中韩项目负责人,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处罚,小球员们估计也认识到了错误,也想赶紧洗新革面证明自己,改进自己,现在正好通过韩国足球严谨严厉环境历练,没准6个月后球员在精神面貌和足球水平都会有大幅度提高呢。”

韩国联赛转会窗口6月25日开启,国青小将能否登陆韩国联赛,很快会有眉目。据了解,该项目负责人正在确认中国足协这6个月的处罚是否也适用于韩国足协。

(小板凳)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3:41:49


百度搜索:更多记者:可考虑安排国青禁赛球员至K3锻炼 已有负责人了解可行性
谷歌搜索:更多记者:可考虑安排国青禁赛球员至K3锻炼 已有负责人了解可行性
SOSO搜索:更多记者:可考虑安排国青禁赛球员至K3锻炼 已有负责人了解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