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多元素融合,外网曝光耐克设计的国米新赛季夏衫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意甲 国际米兰

多元素融合,外网曝光耐克设计的国米新赛季夏衫

直播吧6月7日讯 著名足球装备网站Footy Headline今天公布了由耐克公司设计制作的国米2020/2021赛季夏装系列,外观令人耳目一新。该系列设计受到国米2020/2021赛季的赛前装备和日常服装系列的启发——即上世纪80年代意大利的孟菲斯派影响,该夏装系列融合了许多不同的设计理念。

国米新赛季装备的设计理念,来自于上世纪80年代意大利国内一个著名的艺术流派——孟菲斯派。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索特萨斯在1980年于米兰市创建了孟菲斯派,主要设计后现代风格的家具、服装、陶瓷、玻璃和金属制品。

该流派在1980-1987年活跃,但他们的风格一直流传到了现在。该流派在20世纪80年代初创造了一种以难以预测和诙谐滑稽为核心的不同寻常的美学理念。

耐克公司设计的国米新赛季服装的图案和外观都很容易让人想起孟菲斯派的作品,比如主场球场上的曲折条纹或者赛前训练衣等其他装备上的抽象图案。

孟菲斯派的设计直到现在仍是许多设计师的灵感来源,有许多千禧一代的设计师仍在保持着这个流派的活力。孟菲斯派在1987年宣告解散,因为他们的成员发现,在新风格的热度褪去后,他们很难维持商业上的成功。

夏季系列包含一件短袖T恤衫,和一顶棒球帽。该系列将在2020年7月开始发售。

(雾岚)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3:41:51


百度搜索:更多多元素融合,外网曝光耐克设计的国米新赛季夏衫
谷歌搜索:更多多元素融合,外网曝光耐克设计的国米新赛季夏衫
SOSO搜索:更多多元素融合,外网曝光耐克设计的国米新赛季夏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