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阿尔维斯:15年欧冠决赛的巴萨如同拳王阿里,像蜂一样蜇中对手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巴塞罗那 意甲 尤文图斯

直播吧6月7日讯 前巴萨球星阿尔维斯在接受巴萨官网采访时表示,2015年欧冠决赛中的巴萨就像是拳王阿里一样,像蝴蝶一样飘忽不定,然后像蜜蜂一样蜇中对手。

路易斯-恩里克执教的巴萨在柏林以3-1击败尤文,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个三冠王。 拉基蒂奇、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进球帮助巴萨获胜。

回顾这场胜利,阿尔维斯认为决赛中的巴萨就像世界上最著名的拳击手阿里一样,因为他们充分利用了控球权,并且击倒了对手。

阿尔维斯说:“我们面对的是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的对手,我们知道我们必须通过控球取胜。如果你让对手跟着你的节奏去踢,不管他们有多么强大,他们都会感到疲劳。”

“当他们放松警惕的时刻就是完成致命一击的时刻。我们就像穆罕默德-阿里一样:我们像蝴蝶一样飘忽不定,然后像蜜蜂一样蜇中对手。”

“我认为我们配得上决赛的胜利,我们经常庆祝夺冠,因为我们再一次获得了三冠王。我对决赛的一切仍然记忆犹新。这感觉就像是最近发生的事,距离现在没有过去多久。我记得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但在个人和集体层面上这也是一个艰难的时刻。”

“人们认为我们不能再一次赢得三冠王,并支持我们的对手击败我们。我们当时就意识到人们认为我们赢不了欧冠决赛。当你准备好面对这一点时,看起来就不太可能发生消极的事情。这就是巴萨在决赛中的秘诀:我们总是有备而来。”

对巴萨来说,2014-15赛季是一个值得铭记的赛季,他们还赢得了西甲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在各项赛事中只输了6场比赛。

然而,自从难忘的柏林之夜以来,巴萨在欧冠中就不再是一帆风顺,在那之后还没能进入欧冠决赛。

(pepe)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4:20:43


百度搜索:更多阿尔维斯:15年欧冠决赛的巴萨如同拳王阿里,像蜂一样蜇中对手
谷歌搜索:更多阿尔维斯:15年欧冠决赛的巴萨如同拳王阿里,像蜂一样蜇中对手
SOSO搜索:更多阿尔维斯:15年欧冠决赛的巴萨如同拳王阿里,像蜂一样蜇中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