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优秀射手也有Bug!黄义助军训当选体能王,射击20发仅10中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法甲 波尔多 五洲

直播吧6月7日讯 效力于波尔多的韩国国脚黄义助于于5月7日进入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6月4日结束了为期四周的基础军事训练正式退伍,经过短暂的休整今天下午他将返回法国。据韩国媒体KBS电视台报道,黄义助在军训中被评为“体能王”,并获得了奖章。

据悉,黄义助今日下午从韩国出发飞往法国巴黎,抵达当地后将进行为期两周的个人训练,22日正式回归俱乐部加入大部队。

黄义助笑言,自己作为韩国国家队前锋,在训练营中被评为体能王,还在结业典礼上获得了奖章。不过,他坦言,自己的射击项目成绩不太理想,20发只命中了10发。相比较早一些入伍的孙兴慜就逊色了一点,热刺前锋10发全部命中,是同期训练兵中的特等射击手。

黄义助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刚开始的时候大家相互之间比较陌生,有些沉默和尴尬,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彼此之间变得亲近了,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也很高兴自己没有受伤,平平安安地回来。”

黄义助还表示,在军营的这段时间,最想吃的就是五花肉了,自己也在退伍当天解了馋。

本赛季是黄义助登陆法甲的处子赛季,他更多地作为边锋出场,一共参加了26场比赛取得6球2助,在对阵巴黎一役中也攻入一球。展望下赛季,黄义助说道:“我的目标是取得2位数的进球数。法国联赛开赛后,也请球迷们多多支持。”

因为赢得2018年亚运冠军,韩国男足获得了兵役特例。在这届大赛上,黄义助7场比赛贡献9粒进球获得金靴,也被视为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

(小板凳)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4:20:44


百度搜索:更多优秀射手也有Bug!黄义助军训当选体能王,射击20发仅10中
谷歌搜索:更多优秀射手也有Bug!黄义助军训当选体能王,射击20发仅10中
SOSO搜索:更多优秀射手也有Bug!黄义助军训当选体能王,射击20发仅10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