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前英格兰国脚:林加德可效仿斯莫林转战意甲,以扭转职业生涯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联 沃特福德 英格兰 意甲 AC米兰 国际米兰 罗马

前英格兰国脚:林加德可效仿斯莫林转战意甲,以扭转职业生涯

直播吧6月7日讯 据英媒《每日星报》报道,近日前英格兰国脚卢瑟-布里塞特(Luther Blissett)在采访中谈到了曼联球员林加德,他表示“林加德应效仿斯莫林转战意甲,以扭转自己的职业生涯。”

现年27岁的曼联中场林加德因表现不佳,在球队的出场顺位靠后,赛季至今他仅代表球队出战了2场联赛赛事。他的前队友斯莫林在上赛季同样在球队境遇不佳,于2019/2020赛季开始前租借加盟罗马。而前队友阿什利-扬也在效力曼联8个半赛季后,于今年1月转投意甲国际米兰。

布里塞特曾从效力多年的沃特福德转投AC米兰,这在当时被认为是一个“大胆的决定”。他认为对林加德来说,意甲赛场可以扭转他长期“停滞不前”的颓势。

“我觉得对林加德来说,转战意甲赛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意大利踢球能让他受益匪浅。”

“我已经退役多年,当我转型为教练后,效力其他联赛的经历让我能够进行一些新的尝试,帮我度过一些困难。”

“你(林加德)既然在球队得不到出场机会,为何不考虑换个环境?”

“曼联近年来一直处于动荡中,他们想极力摆脱这种局面,而球员也很容易因适应不了教练的战术而迷失自己。如果球员在此时受伤,而另一名球员借机上位后,想要扭转局面就难了。此时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不妨尝试找一个新的环境,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这会让你受益匪浅,让你更加全面。”

“在曼联那样的球队,他们要时刻在联赛中保持竞争力,而这就要求球员尽快成熟起来,并将良好状态保持下去。而老球员们则会专注于如何在赛场上取得进球。”

(Jaden)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4:59:48


百度搜索:更多前英格兰国脚:林加德可效仿斯莫林转战意甲,以扭转职业生涯
谷歌搜索:更多前英格兰国脚:林加德可效仿斯莫林转战意甲,以扭转职业生涯
SOSO搜索:更多前英格兰国脚:林加德可效仿斯莫林转战意甲,以扭转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