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沃特福德前锋:抗议不只是声援弗洛伊德,也针对世界各地种族歧视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前锋:抗议不只是声援弗洛伊德,也针对世界各地种族歧视

直播吧6月7日讯 近日沃特福德前锋安德烈-格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英格兰针对种族歧视的抗议活动,他表示抗议不仅是针对弗洛伊德的死,也是针对无处不在的种族主义。

格雷说:“抗议活动不仅仅是针对弗洛伊德和美国正在发生的暴行,也是针对英格兰和世界其他地方正在发生的事情,我觉得我们很幸运,街上没有武警。这里的警察仍然对我们像往常一样,对我们的看法和美国是相同的。我都数不清我被拦了多少次了,有多少次我去了俱乐部却进不去,有多少次保安跟着我逛商店了。”

“我已经记不清多少次有人问我是不是足球运动员了,因为我开着一辆漂亮的车。我是这个国家的三类人之一,足球运动员,说唱歌手,或者是毒贩,情况就是这样。所以这里的游行不只是为了美国警察的暴行,也是为了英格兰、巴黎和全世界的种族歧视,因为种族主义无处不在。”

“脱欧这件事说明了一切,这一切都与移民和那些同意脱离欧盟的人有关,在我看来这是由于种族主义造成的,因为他们不希望人们进入我们的国家。”

“这让我很沮丧,因为如果你看到这些人他们来自情况更糟糕的一些国家,就像美国一样,那我们就会期望我们的国家是一个自由的国度。这正好向我证明了种族主义有多严重,因为他们已经受够了移民,这是致命一击。”

(vivian)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4:59:49


百度搜索:更多沃特福德前锋:抗议不只是声援弗洛伊德,也针对世界各地种族歧视
谷歌搜索:更多沃特福德前锋:抗议不只是声援弗洛伊德,也针对世界各地种族歧视
SOSO搜索:更多沃特福德前锋:抗议不只是声援弗洛伊德,也针对世界各地种族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