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帕洛尔:若阿森纳放蒂尔尼离队我会很惊讶,他还年轻且实力不俗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阿森纳

帕洛尔:若阿森纳放蒂尔尼离队我会很惊讶,他还年轻且实力不俗

直播吧6月7日讯 枪手名宿帕洛尔认为,尽管伤病不断,阿森纳今年夏天应该留下蒂尔尼,因为他还很年轻,而且实力是有保证的。

去年夏天,蒂尔尼以2500万英镑从凯尔特人转会来到阿森纳,但频繁的伤病让这位苏格兰左后卫本赛季仅为阿森纳出场11次,蒂尔尼被传将在夏天转会莱斯特城,在那里,他将和前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重聚。

帕洛尔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如果蒂尔尼去莱斯特城的话,他下赛季将很有可能在莱斯特城参加欧冠,但如果阿森纳真的让他离开,我将感到非常惊讶。”

“如果莱斯特城想把蒂尔尼带走,那么他们将掏出一笔很大的费用。我认为2500万英镑绝对不够,尽管阿森纳当时就是差不多花了同样的钱买下蒂尔尼。”

“我知道,蒂尔尼的伤病不断,但如果他去了莱斯特城,我真的会很惊讶。尽管球队还有科拉希纳茨,但看看蒂尔尼目前为止的表现,他看起来就是一个令人十分兴奋的球员。”

“蒂尔尼还非常年轻,他只是一个23岁的小伙子。尽管他有些伤病,但我肯定会愿意留下他。一旦他伤愈归来,我就给他表现证明自己的机会,并会好好地照顾他。”

(Toseway)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4:59:51


百度搜索:更多帕洛尔:若阿森纳放蒂尔尼离队我会很惊讶,他还年轻且实力不俗
谷歌搜索:更多帕洛尔:若阿森纳放蒂尔尼离队我会很惊讶,他还年轻且实力不俗
SOSO搜索:更多帕洛尔:若阿森纳放蒂尔尼离队我会很惊讶,他还年轻且实力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