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名宿:若阿利森在利物浦长期效力,他有望打破队史门将纪录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名宿:若阿利森在利物浦长期效力,他有望打破队史门将纪录

直播吧6月7日讯 利物浦名宿布鲁斯-格罗贝拉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阿利森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如果他能在利物浦长期效力,他有望打破自己和克莱门斯所保持的所有纪录。

利物浦上一次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时,格罗贝拉是队内的头号门将。格罗贝拉认为如果阿利森超越了他和克莱门斯的历史地位,他会感到很激动。

格罗贝拉共为利物浦出场628次,其中有267场保持零封。他帮助利物浦在上世纪80年代统治了英格兰足坛,一共获得6次联赛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

克莱门斯共为利物浦出场665次,其中有323场零封对手。在1978-79赛季克莱门斯出场42场比赛,有28场保持零封,在这个赛季中他只丢了16个球。1981年离开安菲尔德时,克莱门斯已经赢得了五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一个足总杯冠军,三个欧冠冠军,两个欧洲联盟杯冠军和一个超级杯冠军。

虽然阿利森和他的队友还有很长很长的路才能赶上甚至超越格罗贝拉和克莱门斯所在的那支利物浦所取得的成功,但在个人层面上,阿利森保持着良好的势头,他为利物浦79次出场,其中40场零封对手。

格罗贝拉说:“如果阿利森在利物浦效力的时间足够久,他可以打破我和克莱门斯所保持的所有纪录。他肯定会打破所有纪录的,我希望他能做到这一点。”

“阿利森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之一,他配得上这样的赞誉。从选位的角度来看,阿利森和诺伊尔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两个门将,他们不必做出鱼跃扑救,因为他们没有失去自己的位置。他们会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他们的脚步移动非常非常出色。”

不出所料,格罗贝拉也很欣赏范迪克给利物浦后防线带来的提升。

格罗贝拉说:“我踢球时菲尔-汤普森和阿兰-汉森是球队的主力中卫,他们都是出色的中后卫。和汤普森搭档时,汉森在场上必须更加努力,因为当汤普森犯错时,汉森必须替他补位。当汤普森离开时,汉森取代了他的角色,因为我们有了劳伦森,他的速度很快。”

“现在利物浦有了范迪克,你得有一个像汉森一样冷静的头脑,但范迪克和劳伦森一样快——范迪克既有速度又很冷静。但是范迪克的表现让他的中卫搭档和其他后卫变得更好,这就是范迪克的能力。”

“谁在范迪克身边踢球谁就会变得更好。看看这两个边后卫,阿诺德和罗伯逊。他们的能力提高了,他们的身价飞涨,因为范迪克统治了整条后防线并使他们变得更好。作为一名守门员,在这样的后卫身后踢球是感觉非常好的。”

(pepe)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4:59:52


百度搜索:更多名宿:若阿利森在利物浦长期效力,他有望打破队史门将纪录
谷歌搜索:更多名宿:若阿利森在利物浦长期效力,他有望打破队史门将纪录
SOSO搜索:更多名宿:若阿利森在利物浦长期效力,他有望打破队史门将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