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美国门因家暴被MLS禁赛,面临MLS的独立调查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五洲 MLS 美国

美国门因家暴被MLS禁赛,面临MLS的独立调查

直播吧6月7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本周五宣布,美国国家队门将、达拉斯FC球员杰西-冈萨雷斯(Jesse González)因为面临家庭暴力的指控而被临时禁赛。根据媒体的消息,MLS还将对杰西-冈萨雷斯展开一次独立调查。

这一消息来自于美国《洛杉矶时报》记者凯文-巴克斯特尔。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MLS对达拉斯FC门将杰西-冈萨雷斯采取了禁赛的处罚,因为得克萨斯州弗里斯科市警方对他提起了家庭暴力的指控。大联盟表示他们正在展开独立调查。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达拉斯FC发布了一则官方声明,表达了他们对于这位门将的行为以及联盟即将采取的相关行动的态度。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得知了(警方)对杰西-冈萨雷斯的指控。达拉斯FC对这类事件持非常严肃的态度,并全力支持大联盟在调查期间迅速采取行动,临时对球员进行禁赛处罚。我们会配合MLS全力进行调查。”

达拉斯FC在声明的最后表示:“由于目前调查还在进行当中,达拉斯FC将不会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

杰西-冈萨雷斯现年25岁,是一名墨西哥裔美国人,也是达拉斯FC的青训成品。他在2015年代表达拉斯FC完成了成年队首秀,并在去年入选美国国家队。今年一月,达拉斯FC刚刚与他续约四年。

(吃肉的兔子)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5:38:48


百度搜索:更多美国门因家暴被MLS禁赛,面临MLS的独立调查
谷歌搜索:更多美国门因家暴被MLS禁赛,面临MLS的独立调查
SOSO搜索:更多美国门因家暴被MLS禁赛,面临MLS的独立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