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埃雷拉:穆帅对不诚实的人才会不友好 伊布让人又爱又恨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联 法甲 巴黎圣日耳曼

埃雷拉:穆帅对不诚实的人才会不友好 伊布让人又爱又恨

直播吧6月7日讯 埃雷拉和穆里尼奥曾在曼联有过合作,而现在两人都离开了红魔,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埃雷拉谈到了穆帅。

埃雷拉说:“对穆里尼奥,我只有感激。第一个赛季简直太棒了,我们赢得了三个冠军,球迷们评选我为赛季最佳球员。”

“穆帅很有个性,但如果你对他坦诚,努力工作,不躲藏,也不试图戏弄他,你就不会有任何问题,他对不诚实的人才会不友好。”

当被问及范加尔的曼联需要做什么才能赶上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时,埃雷拉说:“我不知道,或许是更多的时间吧,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是完美的,但第一年我们的阵容也不差,我们有迪马利亚、法尔考、范佩西、鲁尼以及瓦伦西亚。”

当被问及合作过的教练和球员谁的个性最突出时,埃雷拉说:“伊布和贝尔萨,选择贝尔萨是因为他对足球极度的爱,作为一名教练,他的方式不同于我合作过的任何其他的教练。”

“伊布也很有自己的个性,他跟媒体所说的,在更衣室也会经常同我们说,有时你会笑得不行,而有时你会想杀了他,但又不得不爱他,因为他总是站在球队的最前面。”

(vivian)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5:38:49


百度搜索:更多埃雷拉:穆帅对不诚实的人才会不友好 伊布让人又爱又恨
谷歌搜索:更多埃雷拉:穆帅对不诚实的人才会不友好 伊布让人又爱又恨
SOSO搜索:更多埃雷拉:穆帅对不诚实的人才会不友好 伊布让人又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