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博努奇:非常想跟伊布搭档 C罗是超级运动员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意甲 尤文图斯

博努奇:非常想跟伊布搭档 C罗是超级运动员

直播吧6月7日讯 博努奇近日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谈到了状态极好的C罗、伊布等话题。另外他还透露亚特兰大的杜万-萨帕塔是他遇到的最难防守的前锋。

C罗如今状态完美,他丝毫没有受到漫长疫情假期的影响。

“C罗状态如何?就跟他离开时一样。他是一个超级运动员、伟大的职业选手。他给我讲了隔离期间他是如何保持身体状态的。现在他状态极好。大家不要吃惊,他就是如此出类拔萃。”

关于谁是对于最难盯防的前锋

“不要惊讶,是杜万-萨帕塔。他块头大、强硬、有力量、有速度,当我面对他时,我会非常警惕。面对优秀的球员,如果你的注意力稍有松懈,他就会给你致命一击。在训练中,我跟C罗、迪巴拉、伊瓜因、科斯塔都对位过,稍有不慎,就会被他们过掉。”

没有跟伊布做过队友是博努奇的一个遗憾

“我非常想跟伊布一起踢球。他有个性、强壮、是一个领袖,另外,他是一个好人。在球场上,那些有性格的球员总是充满对胜利的渴望,这会给你带来独一无二的动力。我一直在寻找这样的球员,能刺激我提高。”

(我叫达芬奇)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5:38:51


百度搜索:更多博努奇:非常想跟伊布搭档 C罗是超级运动员
谷歌搜索:更多博努奇:非常想跟伊布搭档 C罗是超级运动员
SOSO搜索:更多博努奇:非常想跟伊布搭档 C罗是超级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