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切尔西VS沃特福德前瞻:追兵迫近!蓝军坐镇主场背水一战!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切尔西 沃特福德

直播吧7月4日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3:00,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的争夺拉开帷幕,其中兰帕德率领的青年近卫军将坐镇斯坦福桥迎接沃特福德的挑战,届时直播吧也将会为各位吧友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3:00

比赛场地:斯坦福桥球场

比赛主播:雪诺

比赛看点

看点一:追兵迫近,疲惫切尔西能否整军再战?

切尔西在复赛后状态不俗,在联赛中2-1击败实力强大的曼城后又在足总杯上淘汰了劲敌莱斯特进军四强,但6天3战的魔鬼赛程极大的消耗了蓝军的体能,在上轮联赛面对深陷保级泥潭的西汉姆惨遭绝杀,争四大战形势瞬间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此役过后,切尔西积54分继续位列联赛第4,落后身前联赛第3的莱斯特城仅有1分之差,但分列第4第5的曼联和狼队连战告捷已经将分差缩小至2分在蓝军身后虎视眈眈,英超惯例的年度“争四大戏”如期到来。

此战切尔西不容有失,一旦丢分就极有可能将联赛第4的位置拱手相让,考虑到切尔西自鏖战西汉姆之后仅有不到3天的喘息时间,本场比赛面对保级欲望强烈的沃特福德注定将是一场恶战。

看点二:大黄蜂面对强敌屡露“蜂”芒,此战能否再变“杀人蜂”

沃特福德32轮过后6胜10平16负积28分排名联赛第17位,但领先降级区仅有1分之差,保级形势仍然岌岌可危,与力保欧冠资格的蓝军相比,火烧眉毛的大黄蜂同样需要为保级而战。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沃特福德虽然本赛季表现糟糕,但球队在面对强敌时却屡露“蜂”芒,曼联、狼队皆曾是大黄蜂的刀下魂,甚至还曾在主场3-0痛击利物浦,终结新科英超冠军的联赛28轮不败。

复赛过后沃特福德1平3负未尝一胜,眼瞅着即将再次重游降级区,此战大黄蜂能否变身“杀人蜂”,从降级区逃出生天的同时再为“争四大戏”添火加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枫夜)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3:03:22


百度搜索:更多切尔西VS沃特福德前瞻:追兵迫近!蓝军坐镇主场背水一战!
谷歌搜索:更多切尔西VS沃特福德前瞻:追兵迫近!蓝军坐镇主场背水一战!
SOSO搜索:更多切尔西VS沃特福德前瞻:追兵迫近!蓝军坐镇主场背水一战!